中工娱乐

湖北省南漳县召开2021年“法院+工会+人社”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1-08-31 13:26:00

  中工网讯 8月31日,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总工会、县人民法院、县人社局在县劳动人事争议裁调对接工作室,召开2021年南漳“法院+工会+人社”劳动争议诉裁调对接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

  会议由县人社局副局长王礼府主持,各成员单位调解员代表依次介绍了各自在调解工作过程中的方法、经验、困难,并提出了建议。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县法院法官和县人社仲裁员从法律专业的角度,针对各位调解员提出的问题及建议作出回应和分析,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初步方案。

  据介绍,南漳“法院+工会+人社”工作模式是一项创新工作,目前已取得初步成效,但仍需要强化各部门联动,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和机制,加大专业化队伍和信息化建设,为深化劳动争议对接工作夯实基础。(段波)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