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陕西省总工会举办第八期“工会大学堂”

来源:中工网
2021-08-31 11:11:00

  中工网讯 据陕西工人报消息,8月27日,陕西省总工会举办2021年第八期“工会大学堂”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第六场报告会,西安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副教授雷军作报告。

  雷军从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伟大成就和基本经验等三个方面,通过典型历史事件、经济发展变化、民生福祉改善等角度,系统讲述了改革开放进程中艰难起步、全面启动、稳步推进、体制完善、全面深化等五个阶段,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后我国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40多年来我国经历的各种困难挑战和风险考验,进一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陕西省总机关工会大学堂学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聆听了报告。(陕西工人报记者  牟影影)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