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宁夏吴忠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总工会、团市委印发《致快递小哥的一封信》

来源:中工网
2021-08-31 09:47:11

  中工网讯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官网消息,近日,宁夏吴忠市邮政管理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与市总工会、团市委联合印发了《致全市快递小哥的一封信》(以下简称《一封信》),为今后开展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保障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封信》围绕交通运输部、国家邮政局等七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做好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保障工作的意见》精神,结合全行业发展实际,归纳总结了九项快递员群体应受保护的合法权益内容供快递员认识和了解,此外,《一封信》还公示了权益保护申诉电话及联系地址,为快递员畅通了申投诉渠道。

  吴忠市邮政管理局表示,《一封信》的印发,既是对前一阶段落实保障快递员合法权益工作的全面总结,也是今后与市总工会、团市委联合开展相关工作的有力抓手。下一阶段,吴忠市邮政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快递员合法权益的保障力度,让每一位快递小哥有保障有尊严的工作,让群众更长久更踏实地享受高质量的邮政业给生活带来的便捷。

  宁夏回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官网截图。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