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提出 推动群团协同化建设向基层延伸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8-31 07:51:45

  原标题: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提出 推动群团协同化建设向基层延伸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各级群团组织要树立大局意识,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大的格局整合群团工作资源和工作力量,努力推动群团协同化建设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让协同化作用充分发挥,让职工群众得到更多实惠。”8月24日,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赴黄南藏族自治州调研群团协同化建设情况时提出要求。

  马吉孝指出,要始终坚持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以党建带群建,推动群团协同化建设,保持和增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上主动作为,在优化服务、提升效能上建功立业,不断提升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马吉孝提出,群团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阵地优势,进一步激活、拓展阵地服务功能,持续优化资源配置,搭建共享化平台,将“职工之家”“青年之家”“妇女之家”等阵地聚集起来,打造“群众之家”,努力形成大群团融合工作格局。要优化群团阵地的管理模式,提高使用效能,让群团宣传教育阵地活起来。

  马吉孝要求,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加强劳模管理、教育与培养,组织劳模“走出去”学习先进的理念和技能,更好地发挥劳模示范带动作用。要围绕乡村振兴、乡村旅游、传统艺术传承等党委、政府关注的重点领域,开展劳动技能竞赛,充分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作用,促进劳动者专业技能提升,带领群众持续增收致富,走共同富裕道路。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