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中建先锋成长计划”活动助困难学子圆梦

来源:中工网
2021-08-30 10:28:00

  中工网讯 日前,中建二局北方公司工会志愿者来到辽宁北票市泉巨永乡,用实际行动温暖困难学子,帮助他们圆上学梦。

  据了解,今年已经是该企业工会第六年来到泉巨永乡开展“中建先锋成长计划”助学活动。该助学活动以“奉献一份爱,成就一个梦”为主题,是针对北票市泉巨永乡寒门学子的资助活动。6年来,“四季四送”的爱心活动持续开展,通过公司党委和工会号召职工自愿捐款,先后16次来到泉巨永乡,资助学生399次,累计发放助学金和助学物资,合计78.7万元。

  今年,企业工会了解到部分学生家长受疫情影响不能外出打工,这让困难学子家庭的生活雪上加霜。为此,工会志愿者分3组走进学生家中,对22户马上就要升入初中的学生家庭进行实地走访,对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家庭贫困程度进行评估,从中选出“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将其纳入新一年的资助计划。按照资助计划,他们还为23名高中学生和10名大学生每人送去3000元的助学金,共计9.9万元。(冯齐)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