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福建漳州工会20个暑托班守护580多名职工子女的快乐暑假

来源:中工网
2021-08-30 11:25:42

  中工网讯 自6月30日福建省漳州市首个职工子女暑托班在龙海区第一医院开班以来,历时2个月,由全市19家单位主办的20个职工子女暑托班已于8月29日全部圆满结业,580多名职工子女参加,受到职工家长广泛认可和赞誉。

  漳州市总工会连续3年组织举办职工子女暑托班。工会系统暑托班的举办,帮助职工家长解决了暑期孩子“看护难”的实际问题,体现了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心关爱,打造了工会为职工办实事、职工满意、社会影响大的服务品牌,解决了职工的后顾之忧,营造了职工放心、子女开心的假期学习与生活环境,让职工子女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

  今年漳州市总工会举办的职工子女暑托班主要由街道、社区、机关企事业等单位工会主办,办班经费由省、市等总工会给予资金补助。各主办单位根据省、市总工会要求,各自组织本辖区(或单位)职工子女为期3~5周时间实施学业辅导和基本看管服务以及开设各类相关符合职工子女健康成长发展的特色课程,打造了学员增强自信、提高交流能力的多彩课堂,让学员乐享有趣又有益的暑假生活。(邵爱霖)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