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江苏连云港海州区快递外卖小哥有了“娘家人”

来源:中工网
2021-08-29 09:37:55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近日,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总工会与快递外卖行业党委推动成立快递外卖行业联合工会。从“舌尖上的工会”到“车轮上的工会”,从“工创家+”到“红韵小哥之家”,区总工会把更多新业态从业人员纳入“娘家人”怀抱。据悉,海州区总工会将多措并举发挥快递外卖行业工会联合会作用,用60天时间吸纳5000名快递外卖员工加入工会组织。

  为充分发挥快递外卖员工在疫情防控中的特殊作用,区总工会发出动员令,呼吁快递外卖小哥在疫情防控中当好政策宣传员、小区巡逻员和安全防范员,号召快递外卖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设立党员先锋岗,为海州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为体现“娘家人”的关爱,海州区总工会、快递外卖行业工会联合会共同筹集资金,紧急调拨口罩2万个,84消毒液200瓶、医用酒精200瓶、消毒凝胶50瓶、红外额温枪20把,发放至20家快递外卖企业,并在红韵·小哥驿站、各党群服务中心放置防疫礼包和防疫知识宣传图册供随时领取。同时,路南街道、区邮管局等属地街道和部门负责人也纷纷为志愿者和小哥送去组织关怀,提醒他们在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注意高温防暑以及自我防范。(赵炳博 刘毅)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