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陕西国防工会积极支持职工文化建设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8-29 07:29:37

  原标题:陕西国防工会积极支持职工文化建设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毛浓曦)日前,陕西省国防系统职工文化成果展在陕西省美术博物馆开展。展出的40部文学作品、160余幅书法美术作品、120余幅摄影作品、100个舞台艺术和体育活动视频,全面反映了陕西国防系统职工文化建设的成果。

  陕西省国防工会于2017年成立陕西省国防职工文联,下设职工作家、书法美术、舞台艺术、摄影、体育5个专业协会,每年拿出30万元支持“一首歌、一支舞、一台戏、一本书、一场赛、一个展”的“六个一”的创作活动。如今,已有3名职工文艺人才被授予陕西省职工艺术家称号,创作出一批行业特点鲜明、地域特色浓厚、艺术水准高超的文学艺术精品,成为一个职工文化的闪亮品牌。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