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江苏扬州广陵区总工会专班联络员:温情守护隔离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1-08-28 15:27:55

  “您好,对于您反馈的问题,我们已经收到。您的诉求,我们已向相关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协调与沟通,处理结果随后将会以电话的形式向您告知。后续如果您有什么需要解决的问题,我们会及时有效地反馈给相关单位并跟进,最终给您答复。”第一时间处理并协调矛盾,是扬州广陵区总工会专班联络员每天都要重复做的事情。

  自疫情发生以来,广陵区总工会迅速成立矛盾调解服务专班,派专人专门负责盐城集中医学观察点人员的矛盾协调,温情守护在外隔离人员。广陵区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强调,专班联络员要切实负起责任,细致掌握隔离群众情况,统筹做好各项工作。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广陵区总工会专班联络员每天通过电话连线或网络视频等途径收集并整理问题,积极联系隔离人员所在社区负责人,建立了盐城隔离点诉求对接工作群、心理援助工作群等,切实做到问题有回复,困难有解决。专班联络员小王的工作笔记本上每天都记录着和隔离人员相关的内容:鞠女士的丈夫在盐城隔离,鞠女士自己带着5岁的孩子居家,需要解决奶粉和生活物资采购问题;魏大姐本人在隔离点隔离,牙口不好,伙食上需松软食物;嵇先生需要心理疏导等等。专班联络员在了解到隔离人员的需求后,会第一时间整合资源,联系点位长或者街道为隔离人员提供专业化服务,给予关爱。(据《江苏工人报》消息 江苏工人报通讯员 李滨)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