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四川广安举办刑事技术技能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8-27 20:05:28

  中工网讯 据四川省总工会客户端“川工之家”消息,近日,四川省广安市总工会、广安市公安局联合举办2021年广安市刑事技术技能大赛培训学习及比武竞赛活动,全市共6支参赛队伍、30余名民警参赛。

  本次大赛以公安机关涉网新型案件勘查比武活动为载体,强化传统刑事技术手段与新技术新手段结合应用,坚持“以比促学、以比促练、以比促建、以比促战”,选拔和培养高素质刑事技术专业人才队伍。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团结协作,参赛职工沉着应对、扎实操作,充分展示了选手们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精湛的业务能力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岳池县公安局、邻水县公安局、广安区公安分局分别获团体一二三等奖。

  大赛结束后,参赛民警纷纷表示,通过竞赛发现新问题、提炼新方法、优化新战法,能够有效提升个人技能本领,日后会将比赛中学到的新观念、新技能融入日常工作,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为建设平安广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