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广东江门鹤山市总工会发放助学金14万元

来源:中工网
2021-08-27 15:44:33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近日,广东江门鹤山市总工会一行深入各镇(街)及相关企业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2021年“金秋助学”受资助的职工(农民工)家庭学生,并送上助学金及助学礼包。

  在困难职工吴某家中,慰问组详细询问其家庭情况,以及孩子就读的学校、学习情况等,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目前暂时的困难。同时,慰问组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扎实做好“金秋助学”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关注和帮扶困难职工的良好氛围。

  今年以来,鹤山市总工会通过前期精准摸排、入户走访,确定了“金秋助学”受助对象共68人,发放助学金14.05万元。据统计,自2003年以来,市总工会共资助困难职工子女1814人次,发放助学款221.22万元,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钟艳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