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湖北省总工会: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实效

来源:中工网
2021-08-27 13:22:55

  中工网讯 据湖北省总工会网站消息,8月26日下午,在专题宣讲、个人自学、红色音乐党课的基础上,湖北省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举行集中研讨交流活动。湖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和平主持。湖北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

  董永祥指出,自3月5日湖北省总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以来,湖北省总党组按照党中央和湖北省委的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引领,注重示范带动,把握重点任务,强化督促指导,突出实践实效,切实将“两个维护”体现在推动湖北省总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的具体行动上,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全体党员干部每个人的身上,有力推动了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工会工作的精神动力,转化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担当作为。

  会上,党组成员、秘书长汪胜全,二级巡视员王华虎、郑明华,12名机关相关部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推进党的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立足岗位实际,交流思想认识,提出推动工会工作的具体举措。

  湖北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刘业发,湖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林、张方胜、刘建宇、杨辉,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舒琼,厅级干部彭敏、胡东红,机关各部室、各驻会产业工会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