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湖北省总工会:在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工会作用

来源:中工网
2021-08-27 10:24:51

  据湖北省总工会网站消息,8月24日,湖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与孝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江浩一行座谈交流,指出要找准工作着力点,在助力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工会作用。

  在听取了孝感市总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后,董永祥表示,孝感工会在市委领导下,积极履职尽责,为孝感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孝感市总工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做好换届筹备工作,不断创先争优,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他强调,当前,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湖北省委关于构建立体型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体系的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在助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工会优势、展现工会作为。以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企业”为抓手,聚焦物业管理和清洗保洁等重点行业,切实加强职工安全生产和职业防护,维护好职工安全健康权益;主动适应职工就业方式的新变化,做实关心关爱,汇聚多方合力,保障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合法权益,有效助力社会治理;深入推进建会入会工作,最大限度把农民工吸收到工会组织中,推动转型升级为新型产业工人,为湖北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和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作出让党和政府放心、职工群众满意的新业绩。

  湖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林,党组成员、秘书长汪胜全,孝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田洪年,以及湖北省总工会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宣教(网工)部)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