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福建省福州市总工会召开十五届十一次全体会议

郭学斌当选福州市总工会主席

来源:中工网
2021-08-26 18:53:00

  中工网福州8月26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逸萌)福建省福州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今天召开,郭学斌当选市总工会主席,市委副书记林建到会讲话。

  “肩负这份沉甸甸的‘担子’,我倍感使命光荣,更感责任重大。”郭学斌表示,他将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模范带头,团结班子成员,共同推动工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做到“三个表率”。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真抓实干促发展上作表率,引导广大职工建功立业,做好维权服务工作,不断激发工运事业的发展活力。在强化自身聚合力上作表率,坚持与时俱进,抓好阵地建设、基层建设、能力建设、党的建设。

  市委副书记林建代表市委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总工会工作成绩,希望市总工会在郭学斌同志的带领下,忠诚履职、积极作为,团结动员福州广大职工群众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而努力奋斗。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在提高工会组织的政治能力上下更大功夫,旗帜鲜明讲政治、站位大局求实效、凝心聚力强队伍;要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工运时代主题,在发挥福州职工群众主力军作用上下更大功夫,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深入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要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在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上下更大功夫,强化改革意识、推进技术创新、务求工作实效。

  福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林如长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