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93万“入库会员”线上享受八大普惠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智慧平台”实惠多多 工会会员争相参与

江苏徐州93万“入库会员”线上享受八大普惠

来源:中工网
2021-08-26 13:18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今年以来,徐州市总工会“智慧工会”网上平台结合市总党史学习教育及重大节日宣传需要,精心策划开展线上普惠八大主题活动,平台点击量、活动参与人数及微信关注量、会员入会人数明显提升。截至目前,徐州市总“智慧工会”网上平台已拥有93万名“入库工会会员”。

  今年以来,“智慧工会”网上平台围绕“职工思想引领”“职工关爱普惠”等主题,持续探索开展线上普惠活动,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创新、参与广泛,线上普惠服务的覆盖面和活动影响力不断扩大。“工会常伴 贴心送暖”春节期间系列活动号召广大职工留徐过年,累计为职工会员发放1000份年货大礼包、5000张福利消费券、3000份移动话费流量以及10万张地铁票;“喜迎新年,12万张地铁票免费送”元旦庆祝活动投入30万元持续三个月,为广大职工会员绿色出行带来便利,形成“工会送地铁票助力绿色出行”活动品牌效应;结合“五一”劳动节开展“致敬劳动者  五一欢乐多”劳动节系列专场活动,为职工会员发放五谷礼盒、小米音响、自拍杆、背包、地铁券套票等好礼11000份。

  结合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以“党史润初心 争当排头兵”为主题连续开展4轮次网上学党史有奖竞答活动,活动累计发放20000份现金红包,参与答题学习超11万余人次。围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主题,开展“浓情端午爱国心 饮水思源议党史”云竞答抢好礼活动,既激起广大职工会员学习答题的热情,又为职工会员送去工会暖心福利,活动累计发放粽子礼盒、地铁票、移动流量、电影券等好礼8000份。以“职工学党史”“劳动安全生产月”“劳动法律知识”“网络安全知识”等为主题开展云竞答抢红包线上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线上学习氛围,“智慧工会”平台名气越来越响,吸引力越来越大。

  围绕“清凉一夏 幸福安康”主题,在全省首创配合线下开展 “线上送清凉”活动,2万多职工在“智慧平台”的引导下既学习了劳动保护、身心健康、法律等方面的知识,又领到了夏凉被、身体洗护套装、洗衣液、积分等“网上厚礼”。

  据统计,今年1—7月通过市总公众号、APP、无线徐州、汉风号等媒体对外发布普惠活动20余篇次,活动累计点击量40余万人次,其中单篇最高阅读超3万。通过活动宣传带动线上新增会员200205人。据徐州市总宣网部部长满忠考介绍,参与线上普惠活动会员人群中26-35岁占比第一,约占37.61%,36-45岁占比第二,约占25.11%。46-60岁占比第三,约22%。

  徐州市总副主席潘华表示,他们将不断探索智慧工会平台运营创新做法,引入社会力量、整合社会优质资源,将媒体运营、活动运营、普惠运营与会员运营有机结合,建立会员积分、等级、福利挂钩机制,设计形式多样的福利领取等,不断探索“智慧工会”普惠服务新模式,扩大“智慧工会”影响力。(江苏工人报记者 胥明虎 通讯员 于菁 张玉乐)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