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甘肃省总工会、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对省列重大项目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25 14:16:00

  中工网讯 据甘肃工人报消息,8月20日,甘肃省总工会、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对省列重大项目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21家参建单位和4000余名职工送去工会组织和行业主管部门的问候和关心。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石华雄,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姜仲权出席并讲话。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是列入国家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民航“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甘肃省“十三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的民航重点建设项目,承载着甘肃省全面承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支撑“丝绸之路空中走廊”的重大使命,肩负着国家民航局“将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打造成西部样板机场”目标以及甘肃省“两纵两横一枢纽”中重要枢纽项目的重大责任。同时,机场三期综合一体化国际航空枢纽示范工程已列入甘肃省五个交通强国试点项目。项目总投资334.38亿元,三期扩建工程建成投运后,是西北地区特色明显、优势突出的区域综合交通枢纽。

  近期,高温天气给参建单位和职工的工作、生活带来很多不便,各参建单位和广大一线职工不畏高温,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建设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省总工会、省交通厅联合举办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是认真做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切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是贯彻落实《工会法》《劳动法》有关职工劳动权益保护规定的具体行动,也是省总工会、省交通运输厅关心基层一线职工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得到省总工会、省交通工会的大力支持,通过举办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对于鼓舞一线职工士气,提高职工积极性具有积极推动作用,也对发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有着很现实的意义。(赵德荣)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