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福建启动向野外作业职工赠送“流动健康爱心箱”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1-08-25 18:13:45

  中工网讯 据福建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八闽工会人”消息,8月24日,由福建省机械化工矿冶工会工委主办,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工会委员会承办的为野外(户外)作业职工赠送“流动健康爱心箱”启动仪式在永泰县省地调院嵩口项目野外驻地举行。福建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刘冰新,相关单位工会代表等共同参加活动。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工会主席郑荣富主持仪式。

  据介绍,2021年上半年,福建省机械化工矿冶工会工委就重点国有企业野外作业职工生产生活状况进行调研,调研发现,野外(户外)作业职工职业卫生健康问题比较突出,决定开展为一线野外(户外)作业职工送“流动健康爱心箱”活动。

  丁文清表示,福建省总工会直属工委所属的23家企业,职工队伍约20万人,其中野外(户外)项目部近千个,职工约2万。他们的工作远离城镇,劳动强度大、心理压力大、危险系数大。不论春夏秋冬、严寒酷暑,他们的工作不可或缺,却鲜为人知。

  通过简朴的赠送“流动健康爱心箱”仪式,体验地矿职工野外作业,大力宣传野外作业职工群体的艰苦、奉献和贡献,营造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的氛围,让更多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服务,促进产业工人队伍的建设改革和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