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安徽滁州市总工会为环卫工人免费送体检

来源:中工网
2021-08-25 16:25:20

  中工网讯 据安徽省总工会官网消息,为体现工会组织对环卫工作者的关心和爱护,切实保障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将滁州市关爱环卫工人“六个一”行动落到实处,8月20日,滁州市总工会联合滁州市城管执法局开展环卫工人免费送体检活动,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江瑛到场巡检。

  活动现场,高江瑛与环卫工人们亲切交谈,她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用勤劳的双手为城市营造了洁净、清新、优美的环境,为滁州创成“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贡献,并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保重身体。特别是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相关保护措施,确保自身的健康和安全。

  此次活动是市总工会“学党史办实事”的生动实践;是市总工会2021年为职工办十件实事的重要内容;是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有效举措。

  “感谢工会为我们提供的免费体检,感谢工会组织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我们会好好干,认真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让滁州城市环境越来越好。”参加滁州市总工会开展的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免费送体检”活动的环卫工人激动地说。

  本次送体检活动共惠及市直124名环卫工人,体检套餐涵盖腹部彩超、心电图、DR胸片、全血细胞分析等十一大项。市总工会还将组织全市各级工会,上下联动,持续开展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六个一”行动,将工会组织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落实落地。(蒋晓华)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