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山东荣成市总工会真心关爱服务劳模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25 14:19:29

  原标题:荣成市总工会真心关爱服务劳模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夏丽萍 周海峰

  日前,山东省荣成市总工会正式启动劳模健康体检活动,为300余名威海市级以上劳动模范、五一奖章获得者和工匠们送上健康关怀。

  今年,荣成市总工会面向威海全域,优选了4家查体机构,劳模可根据自身需求自行选择。此外,查体项目上,以慢性病、常见病、多发病检查诊断为主的基础上,结合劳模需求,确定了13种查体套餐供劳模自行选择,充分凸显了健康查体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近年来,荣成市总工会切实落实劳模待遇,尽心竭力服务劳模、关爱劳模,通过开展健康查体、赠阅书报、生日慰问、困难救助等措施,做到政治上尊重劳模,思想上关心劳模,生活上照顾劳模,通过工会组织对劳模的关心关爱,在社会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赞歌。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