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海南儋州市总工会开展劳模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24 14:21:00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19日,海南儋州市总工会开展劳模健康体检活动,为儋州市全国和省部级劳模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早上8点整,儋州市总工会副主席符诗波到儋州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看望参加体检的劳模,并与劳模对话谈心,了解劳模的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继续发扬模范示范带头作用,为海南西部中心城市建设做贡献。

  此次劳模健康体检活动为期7天,从8月19日至26日,体检项目主要有20多项,并为劳模提供营养早餐、检后答疑等免费服务。

  劳模健康体检活动是儋州市总工会落实省总工会的工作部署,也是儋州市总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近年来,儋州市总工会始终重视劳模工作,把服务劳模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关心关爱劳模、为劳模解决实际问题,切实为劳模办实事、解难事。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