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工会“娘家人”将恩施土豆送至武汉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中工网
2021-08-24 15:17:30

  中工网讯 据湖北省总工会官网“湖北工会网”消息,8月20日下午2:00,三辆满载着恩施“娘家人”情谊的卡车,历时9个小时,将10万斤硒土豆从恩施运抵武汉。

  为应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湖北省恩施州委、州政府委托恩施州总工会筹集资金采购了10万斤恩施硒土豆,通过武汉市总工会专项分配给武汉市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社区工作者和职工。

  武汉市和恩施州两地工会将签署对口帮扶协议,通过开展武汉市劳模(职工)赴恩施疗休养、春秋游、“工会消费促振兴”行动、职工活动阵地建设交流和工会干部挂职交流、教育培训等工作,落实武汉市·恩施州对口帮扶。

  在武汉花楼水塔街,武汉市总工会疫情服务队的下沉党员忙着给社区一线防疫人员发放爱心物资。花楼水塔街道工委副书记郑瑢表示,武汉市总工会对口下沉花楼水塔街所属的交通、前进、花楼、东民、永康、老甫等80%社区,在一年多的下沉服务中,市总工会下沉党员们为居民群众提供精准服务,真正把好事办好,切实做到了“沉下来”、“融进来”。(武工宣)

  湖北省总工会官网截图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