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河北廊坊市总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8-24 11:28:36

  中工网讯 8月20日,河北廊坊市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廊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任红霞作宣讲报告。廊坊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报告会上,任红霞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九个必须”的深刻启示和根本要求等三个方面,运用鲜活生动的史实资料,并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夯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思想政治基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职工“四史”宣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起来,自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发挥工会组织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深入做好宣传引导,在全市工会系统和职工群众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据《河北工人报》报道 河北工人报记者郭成 通讯员杨蕾)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