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黑龙江省各级工会慰问一线广大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8-24 10:28:01

  据黑龙江省总工会网站消息,近日,哈尔滨市总工会、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哈尔滨办事处、平房区总工会一行分别来到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一汽哈尔滨轻型汽车有限公司、哈尔滨供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单位,开展“互助保障送清凉、关爱职工保健康”会员慰问活动,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了夏日里的丝丝清凉和暖心关怀。

  入夏以来,高温天气不断,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中互会哈尔滨办事处慰问小组将价值27万余元、共10100份的慰问品及时送到职工手中,向不畏高温酷暑、忠于职守、长年奋战在一线职工表达了问候,同时中互会哈尔滨办事处还开展了患病职工救助慰问活动,为患病的困难职工送去近7万元慰问金。

  在慰问活动中工会与职工会员进行深入交流,及时了解职工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为更好的服务职工打下坚实基础。

  近日,大庆市总工会开展“关爱在身边、夏日送清凉”的主题活动。国网大庆供电公司工会第一时间为奋战在一线的全体电网员工送去了公司党委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

  国网大庆供电公司工会统一组织将西瓜发放奋战在一线的公司全体职工手里,并叮嘱一线职工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和个人防护。

  国网大庆供电公司工会表示,将以省工会十二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市总工会相关工作要求,用实际行动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牵挂和关爱,努力提升职工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8月18日,黑河市总工会一行到市区多个防控和创城值守岗,看望夜晚还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并为他们送上热豆浆、面包和矿泉水等慰问品,表达对大家的深切关怀和辛勤劳动的敬意。

  黑河市总工会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健康。要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不断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作业劳动保护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富锦市总工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了“高温送清凉”走访慰问系列活动,将“娘家人”的关怀送到了广大职工的心坎上。

  在慰问过程中,富锦市总工会要求各基层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服务和保障职工健康权益作为工作重点,抓好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帮助职工安全度夏、清凉度夏。

  近日,由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总工会组织开展的“情系职工、清凉度夏——2021年‘夏送清凉’活动”全面启动。

  富拉尔基区总工会来到城市市政公用设施服务中心作业现场、北大仓酿酒有限公司、城市综合执法大队、区交通局及交警队,为大家送去绵白糖、茶叶、矿泉水等慰问品共计200余份,并对在炎热天气坚守岗位的职工们表示感谢,并提醒一线职工们做好高温下自我调节,防止高温中暑。

  为确保更多职工能够在炎热天气安心工作,富拉尔基区总工会精心准备消暑慰问礼包共计1000余份,带给大家亲切的关怀和有力的鼓舞,让广大职工深深地感受到党、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

黑龙江省总工会网站截图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