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银川经开区工会夏送清凉关爱职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23 19:20:18

  原标题:银川经开区工会夏送清凉关爱职工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马学礼 通讯员蒯丽萍

  8月16日至23日,宁夏银川经开区工会开展2021年“我为群众办实事 夏送清凉关爱职工”走访慰问活动,6个慰问组深入辖区50家企业、4个重点项目工地、3家派驻机构,为高温暑天奋战在一线的20176名职工送去毛巾、香皂、矿泉水等慰问品。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该单位负责人认真交流,仔细询问建设情况、一线工人工作情况,了解还有哪些困难,叮嘱职工在高温环境下作业一定要注意自身防护,并嘱咐他们在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确保安全生产、有序施工,保证重点工程如期完成。同时要求基层工会要切实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在保证生产任务的同时更要确保员工身体健康。

  在今年的送清凉慰问活动中, 银川经开区工会工发放矿泉水9348箱、香皂37390块、毛巾18695条,惠及一线职工20176人。银川经开区工会负责人表示,将深化活动实效,着力改善高温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和作业环境,有效预防高温中暑、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切实提高职工的认同感、归属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介绍,2017年以来,银川经开区工会“夏送清凉”关爱行动已累计慰问重点建设项目、建筑工地、派驻机构、企业达242家,深入车间班组、走访慰问一线职工73595人(次)。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