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广东江门新会两级工会保障职工出行安全

来源:中工网
2021-08-23 09:31:00

  中工网讯 近日,广东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三江镇总工会一行到亚迪机电厂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期间,调研组了解到利生二路与利兴路的交汇处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容易发生交通事故,严重影响职工出行安全,并要求尽快解决。

  会后,三江镇总工会迅速会同镇建环、交警等部门组成联合工作组,主动对接企业负责人研究解决交通隐患问题。联合工作组采取沿线巡逻、实地勘查等措施,从驾驶人、行人的角度模拟测试,研判相关交通设施并确定整改方案,一共新增爆闪灯1盏,道路交通标志牌2个,警示柱10根,交通标线268平方米。通过增设交通安全设施,有力保障了周边企业的出行安全,受到广大职工的赞扬。(据《南方工报》报道 潘海盈)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