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关爱出租车驾驶员

上海市新增80家“司机微驿站”

来源:中工网
2021-08-23 14:08:21

  中工网讯 为了进一步关爱出租车驾驶员,缓解他们在运营中的“停车难、如厕难、吃饭难、充电难”,近日百联逸刻与强生控股联合发起“真情暖心逸站 强生司机港湾”关爱活动,在上海市80家逸刻新零售门店设立爱心驿站,为出租汽车驾驶员提供免费热水、免费休憩、免费加热饭菜等便利服务,切实提升驾驶员幸福感和获得感,打造司机的“暖心港湾”。

  在灵石路的逸刻新零售门店内,强生出租驾驶员张胜昔、程俊涛等面对热气腾腾的便当、汤品,感激之情难以言表:“强生控股与百联逸刻精心打造的‘司机微驿站’,为我们长年累月奋战在营运第一线的出租车驾驶员提供了能遮风挡雨、可歇脚、吃热饭、喝热水的地方,为我们做了一件实事、好事、暖心事。”

  据悉,“司机微驿站”关爱活动是继今年4月强生控股和百联逸刻联合推进“早餐工程网点建设行动”之后,双方再次推出的又一项服务出租车驾驶员的重大实事工程。“司机微驿站”除了能提供便当、热水、座椅、充电设备外,还可为驾驶员提供全品类、全天候一站式购物体验,服务场景更加丰富,服务功能更加齐全。

  关爱活动的启动仪式现场,逸刻工会主席、强生出租工会主席和强生出租驾驶员代表、交通部劳模张胜昔共同将驿站标识张贴在店门上。(据《劳动报》报道 刘振思)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