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北京大兴区总工会机关干部赴清源街道开展蹲点调研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8-23 08:49:09

  中工网讯 据北京市总工会网站消息,近日,北京大兴区总工会第二蹲点小组到清源街道总工会召开座谈会。清源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刘立功及街道服务站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街道工会服务站副站长孙心对阵地建设、建会工作、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负责集体协商工作人员对集体合同签订、覆盖企业职工数及培育助推企业等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总工会集体协商指导组林凤侠对街道总工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给出了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充分交流,下一步区总工会、街道总工会将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深入了解企业、职工困难,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