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抗疫 关爱有我——湖南长沙各级工会在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高温抗疫 关爱有我——湖南长沙各级工会在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18 14:48

  自8月13日20时起,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街道乾城嘉园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至此,长沙市中风险地区全部清零,全市均为低风险地区。

  战“疫”路上,离不开全市党政干部、疾控医疗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夜以继日、连续奋战,全力阻击疫情……

  高温抗疫,关爱有我!长沙各级工会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生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爱慰问没有停下,来自党和工会“娘家人”的关心、爱护不会停歇!

  长沙高新区总工会

  8月12日,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带队慰问高温下依旧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为他们送去清凉物资和工会“娘家人”的关爱,切实维护广大职工身心健康和合法权益。

  威胜集团有限公司工会

  威胜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先后前往生产厂房、仓库,给一线员工和后勤保障各高温岗位送去关切慰问和降暑物资,向高温酷暑天气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表示诚挚感谢。

  芙蓉区总工会

  8月12日上午,芙蓉区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崔晓,副区长章晓波,芙蓉区副区长候选人徐青春,芙蓉区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胡锋等领导一行先后来到芙蓉区公安分局、马王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芙蓉区公共卫生服务大楼和蓉园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公安干警、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和广大志愿者表示亲切慰问,并送去慰问金和防暑降温物资。

  芙蓉区18家企业工会

  芙蓉区韭菜园街道18家企业工会响应街道工会联合会号召,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和雷锋志愿者捐赠近1000件防暑抗疫物资,让一线抗疫人员“清凉一夏”。

  岳麓区总工会

  岳麓区区委书记周凡等领导先后前往岳街道谷山村、岳麓区卫健局、梅溪湖街道阳明山庄社区、含浦街道、学士街道等地看望慰问坚守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向疫情发生以来长期坚守奋战在基层一线的村(社区)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感谢。岳麓区总工会在前期慰问高温一线职工的基础上,专题部署“送清凉”慰问工作,购买绿豆、白糖、防暑降温药品等,慰问岳麓区医务人员及一线工作者3130余人。

  开福区总工会

  8月12日,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工会委员会联合芙蓉北路街道工会联合会开展“酷暑炎日送清凉,关爱基层环卫人”慰问活动,为冒高温、战酷暑,坚守岗位的环卫一线职工送去绿豆、白糖、口罩、王老吉、方便面等慰问品,向高温下的劳动者致敬,感谢他们全力守护好城市洁净和健康的“环卫”防线。

  长沙县总工会

  为进一步助力打好抗疫攻坚战,关心关爱抗疫医务人员,长沙县总工会组织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8月13日下午,长沙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应龙,长沙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彭正球,长沙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提名人选吴昊一行先后来到长沙县防疫指挥部、泉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为他们送上绿豆、凉茶等清凉防暑物资。县总工会主席彭克让,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艾英参加此次慰问活动。

  浏阳市总工会

  8月12日,浏阳市总工会组织调配“送清凉”防暑物资到老人民医院、市委党校等8个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慰问。在现场,慰问组对一线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叮嘱他们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一定做好自身防护,注意身体健康,预防高温中暑。

  关口街道工会联合会

  8月12日下午,关口街道工会联合会、远大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昌盛分公司负责人,一起为辖区两个隔离点和浏阳东收费站检测点工作人员送去慰问物资,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的工作者们表示崇高敬意。

  高坪镇工会联合会

  高坪镇工会联合会有关负责人到镇卫生院慰问防疫医护人员,并送去西瓜、冰凉饮料、凉茶等防暑用品。

  张坊镇工会联合会

  8月4日,张坊镇工会联合会向辖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慰问物资,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宁乡市总工会

  8月11日,宁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泽祥,宁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立金一行前往宁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带去150份防暑物资以及40箱时令水果,感谢他们为宁乡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

  长沙市总工会文化旅游广电局工作委员会

  长沙市总工会文化旅游广电局工作委员会采购一批防疫物资,送到基层单位干部职工手中,让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党和工会的关爱。(长沙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