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山西省金融系统第四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开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7-30 09:03:47

  中工网讯 7月28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 “中国梦·劳动美”晋商银行杯山西省金融系统第四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山西省体育博物馆开幕。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金融工委主任朱红升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自2014年以来,我省金融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已经成功举办3届,对振奋职工精神、激发职工持久活力、展示强大正能量均取得良好效果。此次比赛由省总金融工委、人行太原支行、山西证监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山西省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举办,晋商银行承办,来自全省金融系统36个代表队的260余名体育健儿参加了为期3天的比赛。大赛设立了领导和职工两个组别,职工组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4个项目。

  朱红升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之际举办此次比赛,将是一场切磋球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展示风范、昂扬斗志的盛会;希望各参赛队通过比赛培育团队精神,赛出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示金融系统团结向上、奋勇拼搏的风采,展示职工青春激昂、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据《山西工人报》报道 山西工人报记者陈秋莲)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