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区教育工会举办教职工“颂党恩 跟党走”歌舞大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深圳宝安区教育工会举办教职工“颂党恩 跟党走”歌舞大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16 13:59

  深圳宝安区教育工会举办教职工“颂党恩 跟党走”歌舞大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友婷

  7月13日,由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工会主办的宝安区教职工“颂党恩 跟党走”歌舞大赛决赛在弘雅小学圆满举办。深圳市宝安区关工委主任温介平,宝安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黄世斌,宝安区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区教育工会主席陈国新,宝安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彭茂发,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刘明军,宝安区教育工会专职副主席于正勇,宝安区教育科学研究院体卫艺部主任白姗,宝安区弘雅小学校长林文坚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记者了解到,此次比赛分为幼儿园教职工歌舞大赛及中小学教职工歌唱大赛两部分。比赛通过网络进行全程直播,直播观看量突破100万人次。比赛结束后当场公布分数,根据参赛单位表现,评选出特、一、二等奖,当场颁奖。

  深圳市宝安区幼儿园教职工“颂党恩 跟党走”歌舞大赛决赛于当天9时拉开序幕。经专家评比,有18个优秀节目从复赛脱颖而出,在赛场上角逐特等奖,一、二等奖。当日14时,宝安区中小学教职工“颂党恩 跟党走”歌唱大赛决赛火热开赛。从复赛闯入决赛的19个节目轮番登台献唱,给直播间的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比赛设小学组、中学组,以歌唱为主,其他表演形式为辅,选手们在舞台上纵情放歌、歌唱祖国,唱响红色经典、抒发时代豪情。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