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又是云南首次!重点工程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13 21:05:14

  中工网讯 7月8日,来自9家系统单位共196名一线职工齐聚安宁温泉职工疗休养基地,他们将暂别热火朝天的劳动现场,在这里洗去一身风尘,开展为期5晚6天的疗休养活动。

 

  这是云南省委省政府对广大职工关心关爱的结果,开展重点工程建设者疗休养活动,与7月6日组织的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人员疗休养一样,在全省同属首次!他们当中,有铸就白鹤滩水电站大国重器的水电开拓者,有投身综合交通网建设的开路先锋,有筑千里水网的地下尖兵,有推动国家级新区开发开放的先行者,还有铺架5G网络的未来引领者。

  疗休养期间,云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孔贵华来到安宁职工疗休养基地,看望参加疗休养的一线建设者,向大家长期以来为云南世纪工程所做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在职工疗休养座谈会上,孔贵华表示,工会历来都是职工之家,各级工会要关心好一线职工,要为职工的发展成才创造条件。开展劳动竞赛,就是给职工发展成才提供一个舞台,组织职工疗休养,就是关心关爱职工的身心健康。希望大家疗休养回去以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当中,在“十四五”期间为高质量圆满完成滇中引水等工程建设再一次做出贡献。

  疗休养期间,基地为参疗人员不仅安排了健康体检、水疗、康体理疗、拓展健身、手工花艺、手工面点制作等丰富多彩的健康休养娱乐活动,还安排了参观昆明陆军讲武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和斗南国际花卉基地、观看红色影片等学习教育活动,让所有参疗人员在体验乐趣、调养身心的同时,能够增长知识、提高素质。活动期间,参疗人员对省总工会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达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建功立业的强烈愿望和坚定决心。( 云岭职工微信公众号  党志琼  张明韬  万宇佳 图/文)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