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山西太原晋源区总工会为一线劳动者送上“健康大餐”

来源:太原晚报
2021-07-11 11:01:30

  原标题:晋源区总工会(引题)

  为一线劳动者送上“健康大餐”(主题)

  太原晚报讯(记者 郜蓉  通讯员 杨润德 王惠林)“不用自己花一分钱就能体检,还有医护人员提供健康指导和理疗,工会真是咱们贴心的‘娘家人’。”连日来,晋源区新时代职工之家职工健康驿站为辖区的数百名环卫工人进行健康体检。晋源区总工会今年通过购买职工健康驿站的普惠检查项目,为一线劳动者提供免费体检和健康指导,以全方位的服务守护职工健康。

  晋源区职工健康驿站自投用以来,通过大型健康筛查设备、职工健康大数据平台为职工采集检测数据,建立动态健康档案,实时评估健康风险,并根据个人健康数据展开有针对性的指导和理疗,实现健康管理生活化,真正为职工打造了一个身边的智能“健康管家”。

  “所有的检查项目对职工都有普惠政策,对劳模、工匠、一线劳动者还有额外的健康福利。”晋源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进一步介绍说,这是晋源区总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购买职工健康驿站普惠检查项目的方式,帮助一线劳动者提高健康管理意识,以实实在在的惠民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晋源区总工会现已通过健康驿站为400余名环卫工人完成健康体检,随后还将有1000余名环卫工人以及货运司机、农民工等一线劳动者分批分期享受这一“健康大餐”。同时,健康驿站还为3000余名劳模、工匠、最美职工等群体提供健康咨询服务,解答健康问题2万多条,广受好评。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