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湘潭市总“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暖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1-07-10 10:17:45

  中工网讯 近日,湖南省湘潭市总工会在湘潭新奥燃气公司中心营业厅举行了“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揭牌仪式,并对湘潭新奥砂子岭加气站、吉安路加气站、板摄路口加气站和荷塘加气站进行“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授牌。

  据了解,从当天起,湘潭新奥八仙桥中心营业厅、砂子岭加气站、吉安路加气站、板摄路口加气站、荷塘加气站的休息区域都将无偿向环卫工人、园林工人、司乘人员、交警、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群体开放,并提供饮水机、微波炉、应急医疗箱等爱心服务。

  据悉,今年该市将完成100家“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湘潭市总也呼吁,希望户外劳动者珍惜爱心企业的付出,按需取用物资,抵制浪费现象,同时自觉爱护驿站内的便民设施,让驿站能更好、更长久地服务于更多有需要的人。(据《湖南工人报》报道 湖南工人报记者 商艳鑫)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