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黑龙江鹤岗市总工会慰问留在鹤岗过春节的异地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1-29 20:52:59

  中工网讯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了让留鹤岗过春节的外地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新春佳节,鹤岗市总工会迅速行动,扎实部署,开展系列慰问活动,用暖心行动鼓励引导外来务工人员留在鹤岗过春节,让他们享受“娘家人”温暖。

  1月29日下午,鹤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徐征带领市总工会慰问组前往鹤岗市中海石油华鹤煤化有限公司、征楠煤化工有限公司、鹤佳高铁指挥部慰问留在鹤岗过春节的异地职工。市总工会领导滕惠英、王晓峰、孙长凤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中海石油华鹤煤化有限公司、征楠煤化工有限公司、鹤佳高铁指挥部,与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值班值守人员出入检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战。

  在慰问活动中,徐征与留在鹤岗过春节的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呼吁大家留在鹤岗过春节,并代表工会组织向留在鹤岗过节的异地职工和他们的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为了能让他们在异乡也能感受到像家一样的温暖,鹤岗市总工会还为留在鹤岗过春节的300余名职工送去了新年大礼包(水果、牛奶、熟食、水饺等10种礼品),总价值共一万三千多元的慰问品。(鹤岗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文字:沈晶 图片:余见洋)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