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青海省能源化工机冶工会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1-29 11:23:01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 通讯员王锦文)1月26日,青海省能源化工机冶工会联合西部矿业集团公司工会在青海铜业公司开展以“情系职工、新春送福”为主题的迎新春送文化活动,为奋战在青海高原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祝福。

  本次活动邀请青海省书法协会的书法家和青海铜业公司的书法爱好者,为一线职工现场挥毫泼墨,写春联、送春联,寄予新春的祝福,弘扬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年味儿十足,洋溢着新春的喜庆气氛,一副副寓意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带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