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贵州绥阳县总“送万福、进万家、暖万心”

来源:中工网
2021-01-29 11:17:33

  中工网讯 1月27日,绥阳县总工会“新市民·追梦桥”送“福”字写春联活动暨绥阳县“新市民·追梦桥”“两节”慰问活动,在红海清华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举行。

  活动现场被红色的春联和热闹的人群彰显得年味十足,一纸墨香传千里、一声祝福暖万家,“春和景泰”“福入万家”“物华年丰”“人暖春浓”等一幅幅饱含着美好祝福的精美对联,尽显浓浓的情意和真诚的祝福。大家拿着火红的春联,爱不释手,脸上露出掩饰不住的喜悦。

  绥阳县总工会以“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为契机,走进安置点,青年志愿者把满满的祝福及火红的春联送到高龄、独居、贫困户家中,共送出春联100余副。

  绥阳县总工会还将继续在各镇(乡)开展“送万福·进万家”系列活动。为职工群众书写春联,慰问困难职工,帮扶困难企业,做好“两节”送温暖活动。(遵义市总工会公众号)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