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安徽天长:“法院+工会”模式让讨薪不再难

来源:中工网
2021-12-02 15:51:06

  中工网讯 据安徽工人日报消息,近日,天长市人民法院总工会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室内,调解员成功调处了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调解协议,矛盾纠纷顺利化解。

  今年 3 月,唐某应聘到天长市某木业有限公司做木工,截止到 8 月份,木业公司共拖欠唐某工资2.6万元,多次催要无果后,唐某向该院提起诉讼。

  由于该案案件事实清楚、双方争议不大,征得双方当事人同意后,立案法官将该案导入总工会人民调解委员会,由工会专职调解员组织调解。调解过程中,调解员充分倾听双方想法,引导双方相互体谅,并提出还款方案。经过工会调解员的耐心细致工作,唐某与木业公司最终自愿达成调解协议,分三期偿还全部欠款。

  天长市总工会人民调解委员会自 9月 27 日在天长法院挂牌成立以来,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多元调解中一直发挥着积极作用,为构建该市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强有力的法律服务和保障。截至目前,调解委员会共收案 91 件,已调解成功 75 件。(李炳旺)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