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工人日报e网评】“神医”进驻短视频,“演技”爆棚蒙住了谁?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3-23 07:38:21

  【工人日报e网评】

  原标题:“神医”进驻短视频,“演技”爆棚蒙住了谁?

  龚先生

  “神医宇宙”电视广告被曝光后,由演员扮演医生“带货”相关产品的广告,悄然进驻短视频平台。

  视频有一定的科普服务性质;不直接在平台上交易;一些出镜医生确实有真实从医资格——这些都让短视频平台上的医疗保健广告更加隐蔽,监管触角很难进一步深入。平台一旦成为违法违规医药广告的“帮凶”,对消费者权益、公众健康乃至医药行业正常秩序来说,无疑都会埋下不少隐患。

  是时候认真监管了,让“有啥说啥、是谁就谁”成为商品和服务类广告的底线,让“神医”无处流窜。

  网友跟帖——

  @夏夜空:最应该整治的是平台。

  @飞儿虫:说的话都一模一样,太尬了。

阅读全文请扫码“工人日报e网评”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