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公布最新数据

67家网约车平台超180天未传输数据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3-23 07:31:27

  原标题: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公布最新数据(引题)

  67家网约车平台超180天未传输数据(主题)

  中工网北京3月22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杜鑫)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有67家网约车平台公司累计180天未传输数据。其中,上海申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伴个桔子)、海南北汽银建易乐智慧出行科技有限公司(车咖网约车)、霍州煤电集团鑫钜煤机装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鑫钜出行)、芜湖恒天易开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易开出行)是2月份新增的4家。

  数据显示,2月,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共收到订单信息5.6亿单。当月订单量超过100万单的网约车平台公司中,按双合规完成订单率从高到低的分别是享道出行、T3出行、曹操出行、首汽约车、如祺出行、滴滴出行、美团打车、万顺叫车、花小猪出行。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孙文剑此前表示,所谓的双合规就是合规的车和合规的人接的订单数。双合规完成的订单率直观反映了网约车平台依法合规的经营情况。这一指标越高,说明网约车平台的经营越规范,乘客出行乘坐该平台调度的网约车越放心,安全越有保障。

  据统计,截至2021年2月28日,全国共有222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各地共发放网约车驾驶员证329.1万本、车辆运输证122.9万本。各网约车平台公司2月份共新注册合规驾驶员5.8万人,新注册合规车辆2.2万辆。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