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重庆多地查处占用堵塞消防通道违法行为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3-18 10:24:09

  原标题:重庆多地查处占用堵塞消防通道违法行为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消防通道就是“生命通道”,绝对不得违法占用、堵塞、封闭。3月2日以来,按照统一部署,重庆市多个区县的消防、公安、城管等部门联合开展“春雷行动”集中夜查行动,重点整治占用、堵塞消防通道的违法行为。

  3月6日,记者从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获悉,3月2日至6日,市消防救援总队联合市城市管理局、市公安局,以“打通生命通道”为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代号为“春雷行动”的联合执法集中行动,以整治占用、堵塞消防通道为重点,查处了一批堵塞消防通道的违法行为,并整改多处火灾隐患。

  据悉,此次行动中,各区县城市管理、公安、消防部门和乡镇(街道)共抽调3283人次,组成399个联合执法检查小组,随机抽查817个高层住宅小区,清理影响消防车通行的障碍物1343处,现场拖移严重影响消防车通行的车辆1966辆,查处违停车辆2941辆。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