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2月全国受理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984.5万件

来源:新华网
2021-03-10 15:52:54

  新华社北京3月10日电(记者王思北)中央网信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近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2月,全国各级网络举报部门受理举报984.5万件,环比下降12.1%,同比下降6.4%。

  据统计,今年2月,中央网信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受理举报18.9万件,环比增长6.9%,同比增长6.2%;各地网信办举报部门受理举报90.3万件,环比下降15.7%,同比下降13.8%;全国主要网站受理举报875.3万件,环比下降12.1%,同比下降5.8%。在全国主要网站受理的举报中,微博、百度、快手、阿里巴巴、腾讯、今日头条、哔哩哔哩、拼多多等主要商业网站受理量占88.5%,达774.9万件。

  中央网信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表示,在各级网信部门指导下,目前全国各主要网站不断畅通举报渠道、受理处置网民举报。广大网民可通过12377举报电话、“网络举报”客户端等渠道积极参与网络综合治理,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