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银川严查行人闯红灯等违法行为

来源:银川晚报
2021-03-09 10:46:48

即日起至6月15日,我市开展“治超查违保畅”整治行动

严查行人闯红灯等违法行为

  银川晚报讯(银川晚报记者 寇莉苹)3月8日,记者从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了解到,3月5日起至6月15日,银川交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治超查违保畅”百日整治行动,集中以国省道、农村道路及市区主干道路、商圈、夜市交通乱点为重点,通过开展“四大整治行动”,严查货车超载、客车超员“两超”违法行为和酒驾醉驾、涉牌涉证、乱停乱放、货车走禁行、行人闯红灯、非机动车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

  此外,银川交警将完善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全面排查交通组织不合理、不科学等问题,针对重点区域常发性拥堵难题,按照“一堵点一方案”原则,因地制宜推广应用“左转直行待行区”“右转弯专用道”等行之有效的交叉路口渠化设计。并在有条件路段安装“礼让斑马线抓拍设备”等,提升城市路网通行效率,在车辆驶入易拥堵路口路段的醒目位置,增设交通诱导屏,实时发布前方路况信息、交通管制信息和目的地到达所需时间,将相关信息传递给驾驶人。

  针对不少市民关心的限时泊车位问题,银川交警也将根据不同道路等级、不同道路交通状况,合理规划设置路侧停车泊位,增加停车泊位供给,满足群众停车刚需,缓解城市局部区域停车难矛盾;根据道路交通变化及停车场建设情况,取消占用盲道、消防通道、影响车辆、行人通行以及设置不合理或停车场周边路侧停车泊位,及时向社会予以公告。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