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江苏南通崇川发放107万执行救助款

来源:人民法院报
2021-03-03 14:25:08

  人民法院报讯  “本来以为没希望了,没想到还能得到法院的救助,真心感谢你们!”中年丧夫、生活拮据的管某为丈夫的工亡补助金奔走三年,因为丈夫原单位在诉讼期间倒闭,没有财产可供执行,一度陷入绝望。然而,除夕前一天,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的电话让她喜极而泣。

  2月10日,该院集中发放司法救助款,17名申请人领到了共计107万元救助款,管某便是其中一位。这次受救助对象都是原本生活就不富裕,因工伤或交通事故致双眼失明或重度残疾后,家庭陷入困顿状态。而被执行人有的是经营不善资不抵债的小微企业,有的是本身患有重症疾病没有履行能力。(顾建兵  冯卫国)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