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攀枝花“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治宣传进工地

来源:中工网
2021-02-24 20:42:58

法律援助农民工 工会服务在行动

  中工网讯2月2日,攀枝花市总工会联合攀枝花市司法局、攀枝花市人社局、仁和区司法局、仁和区人社局、仁和区总工会到达仁和区铜锣湾在建工地开展攀枝花市2021年“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治宣传暨公益法律服务行动。

  本次活动通过设立法律服务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受理法律援助等多种方式进行。该市总工会职工维权律师团律师现场为广大职工、农民工提供劳动法律咨询服务,向在建工地的农民工们现场宣讲《民法典》《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解答农民工关心的劳动合同的签订及常见的劳资问题和劳动纠纷等问题,并向他们介绍调解、仲裁、诉讼等解决矛盾纠纷的法律途径和方法,帮助他们增强对法律的信任,树立对公平正义的信心,获得广大农民工朋友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攀枝花市总工会法律服务志愿者们还为现场的职工群众、农民工发放《民法典100问》《职工维权手册》等相关宣传资料500余份,为10余名农民工提供了现场免费法律咨询。(据《四川工人日报》报道 攀工记者邓霞)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