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一汽-大众新技术开发中心在长春落成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1-30 11:22:21

  原标题:一汽-大众新技术开发中心在长春落成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彭冰 实习生 王涛

  “技术引擎,驱动向新”,11月29日,一汽-大众新技术开发中心落成仪式在长春举行。该中心总投资8.6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拥有行业一流、国内领先的试验设备,覆盖整车安全、驱动系统、整车能耗排放等六大领域。依托这一最新技术平台,未来,一汽-大众将为用户提供更节能、更环保、更智能、更安全的产品,助推中国早日实现由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的巨大飞跃。

  

  会上,一汽-大众新技术开发中心进行了首次安全碰撞试验,在众多与会嘉宾和媒体记者的现场见证下,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纯电SUV——ID.4 CROZZ进行了移动避障与试验车碰撞。 本次试验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THOR假人,在评估自己车辆安全性的同时,还会评估对对方车辆的保护效果,即碰撞兼容性。最终碰撞结果显示,ID.4 CROZZ实车的前舱变形明显,充分吸收碰撞能量,A柱没有折弯,驾驶舱没有明显变形,安全气囊正常点爆,假人头部撞击到气囊中心区域,保护作用良好。壁障车变形均匀平整,且未被击穿,兼容性良好。从整体碰撞试验结果来看,一汽-大众ID.4 CROZZ实验结果优秀,符合开发预期。

  

一汽-大众新技术开发中心覆盖整车安全、驱动系统、整车能耗排放等六大领域

  面对国家“双碳”承诺、行业数智转型、用户需求多样、安全需求升级的深刻变革,三十而立的一汽-大众不断完善技术研发体系,以业界领先的技术指标和试验条件,全力为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并赋能一汽-大众的传统业务与新兴业务并驾齐驱,持续践行“创·享 高品质”的发展理念,引领行业发展风向标,为中国汽车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