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迈凯伦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迈凯伦570S、720S、600LT和GT汽车

来源:中工网
2021-08-31 10:01:42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8月30日消息,日前,迈凯伦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21年8月30日起,召回部分2019年7月2日至2020年2月13日期间生产的2020年款进口迈凯伦570S SPIDER、720S(COUPE和SPIDER)、600LT SPIDER和GT汽车,共计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车轮制动钳上的制动器挠性软管空心螺栓可能未正确加工通孔,使得车辆相应车轮可能没有制动。这可能导致车辆在制动时向一侧牵拉,特别是在高速制动时会增加碰撞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截图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