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重磅车型扎堆亮相 2021成都车展新车预告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1-08-20 08:08:04

  原标题:重磅车型扎堆亮相 2021成都车展新车预告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8日20时讯 去年成都车展,近50场汽车品牌发布会共带来了60多款新车亮相,而在本届成都车展上的新车型同样极具看点,届时将会有更多、更重磅的新车型发布亮相,包括备受关注的全新一代奔驰C级、坦克600、比亚迪海豚、上汽大众ID.3、领克09、新款宝马iX3等重磅新车均会在成都车展现场与大家见面,今天,我们就先来一睹为快。

全新一代奔驰C级 梅赛德斯-奔驰供图 华龙网发

  全新一代奔驰C级

  全新一代奔驰C级自从今年全球首发,就收获了受到极大的关注度,新车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奔驰C级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造型设计,前脸与自家的老大哥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整体设计风格如出一辙;同时,新车延续了奔驰C级多年来采用的短前悬、长轴距和后悬的车身比例,整体营造出一种非常优雅的车身姿态。

全新一代奔驰C级 梅赛德斯-奔驰供图 华龙网发

  全新一代奔驰C级提供标轴/长轴两个版本车型,长轴版车型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得到了大幅增加,分别达到了4882×1820×1461mm,轴距达到了2954mm。此外,全新一代奔驰C级内饰上与全新一代奔驰S级极其相似,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和11.9寸中控大屏将豪华感和科技感营造的非常到位,中控屏幕内还集成了最新的MBUX 2.0智能系统。

  坦克600

  在火热的市场需求下,坦克300持续热销,1-7月累计销售达38543辆。7月底,坦克品牌相继迎来全新成员,坦克300城市版上市,坦克600首台量产车也迎来了下线,作为坦克品牌旗下第二款车型、坦克独立后首款车型,以及坦克旗下商务豪华系列的首款车型,坦克600搭载3.0T+9AT动力,将于成都国际车展全球首秀。

坦克600 坦克品牌供图 华龙网发

  外观方面,坦克600运用了与坦克300完全不同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搭配六边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霸气。前大灯组也没有采用坦克300那种圆形复古设计,而是使用更加犀利的造型,体现了另外一种截然不同的设计思路和风格。车身侧面依然采用硬派越野车惯用的“方盒子”造型,并且运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进行修饰。

  比亚迪海豚

  从去年的传闻至今,比亚迪海洋动物系列车型逐渐揭开神秘面纱,一个由比亚迪打造的海洋王国正式开业。近日,比亚迪海洋车系正式发布,首款车型定名为比亚迪海豚。海豚,是比亚迪海洋车系的开端。对于该车系,比亚迪官方表示:“海洋车系是比亚迪推出的全新车型系列,专注于纯电动汽车的推广和普及,具有更年轻的产品定位,更鲜明的新能源属性。

比亚迪海豚 比亚迪汽车供图 华龙网发

  作为海洋车系的首款车型,比亚迪海豚身上有着浓厚的“海洋美学”设计色彩,也是使用比亚迪全新LOGO的首款车型,基于比亚迪e平台 3.0打造的首款车型,不仅设计个性时尚,内饰线条流畅。在仅仅10万元左右的售价上,海豚EV便带来了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与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两大硬核配置。

  上汽大众ID.3

  大众ID.3是一款基于大众MEB纯电平台打造的紧凑型两厢轿车,上汽大众ID.3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封闭式前格栅、扁平化的大众LOGO、蜂窝状的前包围装饰等都是大众ID.系列车型的家族化设计,同时还可选装带LED灯带的前大灯组、贯穿式的前LED日间行车灯等。车顶末端延伸出一块小型扰流板,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辨识度较高。

上汽大众ID.3申报图 中国工信部官方截图 华龙网发

  内饰方面依然是熟悉的ID家族风格,不同的是由于车辆定位更年轻时尚,所用的配色也更大胆更清新。虽然经历过ID.4和ID.6系列后,大众ID家族的这套内饰虽然看起来没有太多惊艳之处,但是用起来还是非常方便顺手的;特别是新颖的换挡结构、AR-HUD、图形化的菜单设置和辅助驾驶等等,给人印象都不错。

  领克09

  对于领克来说,领克09具有历史性的意义——领克原有的产品都基于CMA架构开发,领克09则是基于SPA平台开发的中大型SUV,是领克品牌成立5周年推出的进阶产品。作为与沃尔沃旗舰车型XC90有着相同的技术基础的旗舰SUV,领克09在在空间、动力、操控、安全、品质等方面已具备与一线豪华品牌中大型SUV直接对标的实力。

领克09 领克品牌供图 华龙网发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领克09体型还是非常庞大的,外部轮廓和形面设计采用较为简洁、规整的语言,车门上两层腰线勾勒出内凹的造型效果,高配版本的21英寸密条辐轮圈,使得新车看上去非常敦实。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领克家族的内饰设计风格,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2寸内嵌中控液晶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十分具有档次感。

  新款宝马iX3

  伴随着新款宝马X3的上市,新款宝马iX3也同步进行了中期改款;二者在外观设计上保持了较高的一致性,除了使用尺寸更大的封闭式格栅之外,包括前大灯组和前包围造型上,均采用了更加运动的设计,同时新款宝马iX3同样提供M运动包围套件可选,包括19或20英寸M空气动力学轮圈,多结构的造型设计使其在视觉效果上更加出色。

新款宝马iX3 宝马汽车供图 华龙网发

  作为首款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技术的车型,新款宝马iX3驱动形式仍然采用单电机后驱,其电机最大功率为210kW,峰值扭矩为4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最高车速被电子限制在180km/h。续航里程方面,新款宝马iX3预计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80kWh的电池组,WLTP纯电续航里程为460km。

  汽车渝评

  通过本文简单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对本届成都车展上的重磅新车有了一些了解了;伴随着成都车展的临近,接下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还会对成都车展亮相的重磅车型进行第二期的预告,对汽车有兴趣的你,不妨和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杨翔然)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