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二期项目就位!小鹏汽车肇庆智造基地年产能提升至20万辆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1-08-20 08:02:52

  原标题:二期项目就位!小鹏汽车肇庆智造基地年产能提升至20万辆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9日20时讯 近日,小鹏智能新能源汽车二期项目在肇庆市高新区正式签约暨动工。项目达产后,肇庆智造基地整车设计年产能将从10万辆提高到20万辆。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夏珩在仪式上说,小鹏汽车肇庆智造基地从2017年年底建设,2020年5月投产。从最开始一个月只有一两百台的产量,逐渐爬升到几百台、上千台,再到这个月我们单日产能最高达到500台-700台。在小鹏汽车蓄势发展的过程中,为满足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我们对整个生产基地进行改造和提升。预期二期项目达产后,年产能将达20万台的规模,同时我们会引进多款全新、更有竞争力的产品,为肇庆新能源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小鹏智能新能源汽车二期签约暨动工仪式 小鹏汽车供图 华龙网发

  小鹏汽车肇庆智造基地全面按照工业 4.0 标准打造,拥有贯穿生产全过程的物联网技术和监控技术,打造制造过程高度透明的数字化智能工厂。高标准的智造技术,确保了每一辆小鹏汽车的高品质生产和交付。

  小鹏汽车肇庆智造基地于2020年5月正式投产,并在今年实现了产能的快速提升,再到如今二期项目的动工扩产,整体发展势头十分强劲。肇庆智造基地产能的进一步释放,也将持续满足智能电动车市场强劲增长需求。(齐澈)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