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定名H6S 哈弗H6轿跑版HEV车型消息曝光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1-08-16 08:37:14

  原标题:定名H6S 哈弗H6轿跑版HEV车型消息曝光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6日7时讯 日前,此前颇受关注的哈弗H6轿跑版HEV车型正式定名为哈弗H6S,相比那些采用动物式命名方式的哈弗品牌旗下车型,这台车型用一个简单的“S”后缀来凸显它的定位。

哈弗H6轿跑版HEV车型正式定名为哈弗H6S 哈弗品牌供图 华龙网发

  新车整体采用了颇为潮流的设计风格,作为一台主打运动风格的车型,新车与品牌旗下的其它车型有着比较明显的差异化风格。我们可以看到,在诸多凌厉线条的加持下,新车前脸将会具备比较强的攻击性。颇具年轻化风格的车身配色,搭配尺寸夸张的前格栅,能够充分展现新车的运动定位。

  从新车的申报信息来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4/1940/1729mm,轴距为2738mm,诸多黑色饰条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为车辆赋予更强的运动属性。车尾部分,新车进一步展现其运动属性,造型别致的扰流板颇为吸睛,同时,粗壮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也能够进一步增强车辆的“威慑力”。(齐澈)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