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华晨宝马第十万台动力电池在沈阳下线

来源:辽宁日报
2021-08-13 16:28:30

  原标题:华晨宝马第十万台动力电池在沈阳下线

  辽宁日报讯 记者唐佳丽报道 8月12日,记者从华晨宝马了解到,华晨宝马动力总成工厂日前迎来第十万台动力电池下线,这充分展示了华晨宝马动力电池生产能力的持续升级。

  该款动力电池得益于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达210千瓦,通过直流快充可用时45分钟将电量从0充至80%。据介绍,该款电池将配备于创新纯电动BMW iX3,并使之实现50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为华晨宝马首款全球车型提供动力电池,进一步巩固了宝马在全球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